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梁詠琪歌詞 還是那個你

作曲:梁詠琪
填詞:陳少琪

這麼些年 你的一切 都沒改變
這一張臉 永遠春天 永遠夏天
當我失眠 陪我聊天 走過寂寞
美好時光 旅遊地點 一起懷念

你還是那個你 多了些經歷
悲傷在你臉上 沒留下痕跡
雖然我知道你 愛情路上流離

我還是這個我 多了些勇氣
勇敢面對 最壞天氣
學會珍惜 還有懂得忘記

我的房間 總有一張 你的照片
我的回憶 總有一些 你的畫面
在人生中 留下書籤 來做紀念
美好時光 一天一天 打敗時間

你還是那個你 多了些經歷
悲傷在你臉上 沒留下痕跡
雖然我知道你 愛情路上流離

我還是這個我 多了些勇氣
笑著面對 流言蜚語
然後學習 什麼應該放棄

我們深深呼吸 對明天 說我願意
快樂在一起 傷心更要 一起

你還是那個你 多了些經歷
悲傷在你臉上 沒留下痕跡
雖然我知道你 愛情路上流離

我還是這個我 多了些勇氣
勇敢面對 最壞天氣
學會珍惜 還有懂得忘記

然後學習 甚麼應該 放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