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梁詠琪歌詞 - 我是你的梁詠琪

作詞:崔恕


作曲:張馨月

編曲:韋景雲

製作:陳少琪



我不是童話裡的灰姑娘

我不愛沒營養的口香糖

大風吹天邊亮起北極光

我的快樂時光隆重開場



*左轉右轉都是順時針

 昨天今天都是好時辰

 乘著我們大家很高興

 心情漸漸都變得透明*



#一萬句(說到底)不如一句我愛你

 一輩子只等一次我願意

 願天下有情人都在一起

 時時事事不分離





膽小鬼先要勇敢愛自己

 有時候愛情不要太客氣

 關於愛總有太多的道理

 分分合合 都沒關系

 最後總會有完美結局#



下雨天偏偏穿著Bikini

中意他偏偏還要抱緊你

我很好有時候卻沒邏輯

只管迷戀心情身不由己



REPEAT*#(#)



我就是你的梁詠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